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ptt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南北朝時,有一名士叫周颙,喜素食。一日,太子文惠問他:“菜食何味最勝?”颙答:“,秋末晚菘。”這位古代的美食家告訴我們,初春的韭菜和秋后的大白菜是蔬菜中的最佳。 春韭之美在于鮮嫩。經過雪潤雨洗,春風煦日下,在松軟的泥土里探出頭的韭苗,吸納了歲月的靈氣,飽含了天地的潤澤,自然清新而美味。春韭又豈止美味,你看,她潔白如玉的根莖,青翠細長的葉片,真是身姿婀娜。我覺得,用清純的女子來比喻嬌嫩的春韭真是非常貼切的。 韭菜有“春食則香,夏食則臭”之說。因為到了春末夏初以后,韭菜莖葉漸老,氣味辛辣,口感粗糙,失去了鮮嫩。猶如二八少女嫁作他人婦,雖風韻猶存,但已不再清純可人了。 蒲松齡說:“二寸三寸,與我無盼;四寸五寸,偶然一頓;九寸十寸,上頓下頓。”看來,柳泉居士在柳下泉邊也沒有自己種韭,像當今城里人一樣,大都只能“九寸十寸,上頓下頓。”其實,“二寸三寸”的韭芽兒味道清淡,不是最佳。只有到了春分之后,經過一段春風雨露之后的韭菜才為上品。這時的韭菜葉兒肥厚飽滿,宛如初長成的婷婷少女,清純可人,滋味悠長。 韭菜炒雞蛋,是韭菜食譜中最大眾化的食法,這種烹飪方法可追溯幾千年前。《禮記》中就有記述:“庶人春薦韭,配以卵。”原來,韭菜配雞蛋還是古人祭祖之禮,這道菜就有了文化的味道。 清明前后,風和水暖,鄉人開始下水摸螺螄。在我的家鄉,螺螄肉炒韭菜是一道特色佳肴。做法是將鍋燒熱,加少許油,油燒熱后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后,放入螺螄肉,炒至螺螄肉變色,加入紅椒、酸菜末、辣椒醬,炒勻后放入切段的韭菜,翻炒片刻即可。螺肉入韭香而有嚼頭,春韭染螺鮮更具風味。 這時節,河蝦鮮美。小蝦炒春韭,也是一道時新而又簡單的美味。青瓷白盤,蝦紅韭綠,不說吃,光看一眼就有春風撲面的感覺了。 入夏以后的韭菜適宜腌菜裝壇,而春韭最適宜“暴腌”。稍腌即食的春韭,脆嫩而最具自然的味道,是佐餐吃稀飯的上品小菜。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微信朋友圈高質量文案 一、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二、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三、這個世界并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決定了這個世界給你的溫度。 四、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人生。如果想討好所有人,滿足所有人的標準,最終只會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標準。 五、當代青年五大現象:持續性不想上班,間歇性崩潰,送命式熬夜,做夢式想暴富,習慣性治愈。 六、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七、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八、為什么聽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因為,道理不會賜予你捷徑,它只會讓那些一直在一步一步往前走的人,過上比昨天更好的人生。 九、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楊絳 十、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 十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二、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停下腳步。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 十三、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自卑的人,多去接觸那些陽光愛笑充滿正能量的人,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你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十四、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五、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的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十六、優秀的人總能見到比自己更好地,而平庸的人總能見到比自己更差的。無須急著讓生活給予你全部的答案,有時,你要拿出耐心等等,無須為小事遮住視線,因為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睿智有格局的高質量文案 一、我得到的,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我失去的,都是不曾真正擁有的。想通這一點以后,也就沒什么好不甘心了。 二、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 三、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么!多少人在哀嘆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是:不在乎。 四、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五、有時候,遇到困難不要及早的退縮,適當的逼一下自己,告訴自己再等一等,安慰自己再挺一挺,逼迫自己再忍一忍,也許就會等到你想要的結果。 六、生活,比漫畫殘忍一百倍。它在你身邊安排了無數喜歡欺負你的胖虎,無數喜歡嘲笑你的小夫,和一個你難以追上的靜香,卻從來沒想過要送你一只真正的機器貓。 七、活著,用智商做事,用情商做人,兩者之間少了哪一樣,都會迷茫。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無論這個世界如何對你,你都得對自己充滿希望,一如既往的勇敢和努力。人生這條路,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任何的消極和膽怯,受害的只會是自己,不會是別人。 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一、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十二、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十三、不是你的東西,就是追一輩子也不是你的。對于一個不在意你的人,你付出十年的等待和十秒鐘是沒多少區別的。 十四、人生不過是一個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過程,對每一個自己來說,任何人都是局外人。 十五、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 十六、一個人最大的惡意,就是把自己的理解強加于別人,把所有的結果理所當然用自己的過程來解釋,并一直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十七、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十八、真正有修養,有品位的人,話有三不說:貶低別人的話不說。抬高自己的話不說。毫無價值的話不說。事有三不做:損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 十九、盡管上帝是無辜的,蒼天是無辜的,但人們在遭遇不順或不幸的時候,總是埋怨上帝和蒼天的不公平,卻忘記了自己的愚昧和不努力。 二十、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真相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高質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二、自己生活貧乏的人,才喜歡刺探別人的私事。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五、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六、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七、有一些東西,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有些人求而不得,有些人棄若敝屣,假如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 八、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九、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 十、機場上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墻壁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十一、有的家庭,幾根面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十二、世間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十三、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無非是你不放過自己。 十四、什么是內心強大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十五、小時候,我們就是孫悟空:調皮搗蛋、大吵大鬧。青年時,我們就是豬八戒:敢愛敢恨。壯年時,我們就是沙和尚:工作勤懇、老實忠厚。老年時,我們就是唐僧:啰啰嗦嗦、麻里麻煩。 十六、遇到不講道理的人,就不和他爭了,沒意義。遇到不懂感恩的人,就不理他了,惹不起,那就躲著走!遇到小事,懶得計較,能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十七、我們又不是紅紅綠綠的蛋糕,生來要討人喜歡,與其向不懂你的人示好,不如安心做好自己。 十八、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不過是跟歲月借了一個軀殼而已,從哪里來,最終都還要回哪里去。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把靈魂留在了這個世界上,有的人把靈魂帶到了泥土里。 十九、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二十、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清朝飲醴泉,日夕棲山岡 高鳴徹九州,延頸望八荒 適逢商風起,羽翼自摧藏 一去昆侖西,何時復回翔 你抖動絢麗的羽毛 振翅飛向天邊的梧桐 金色的火焰在你身上燃起 火光閃爍,那是曠世的華美,那是消逝的芳華 你在這絕美的光華里,涅槃 五百年的一個輪回,你最終沒有躲過這一劫 你高貴的面容,你絢麗的羽翼 你那響徹天地的高鳴,這一刻在天際化為灰燼 我是你遺落的一尾絢麗的羽毛 是躲過了這一劫,還是錯過了這一緣 我伴著風兒的肩膀,悠然的飄著 隨風輕擺,邁著輕盈的腳步 舞過鋪滿鮮花的小徑,看花開花落 天際傳來你的高鳴 還是那么的嘹亮,響徹天地 原來又是五百年 我已不能錯過這次緣,我隨風飄起 循著你的方向飄去 無奈,我是一尾沾滿塵的羽毛 我期待夏雨的雷鳴洗去身上的塵 我隨風輕擺,悠然的飄著 小息在翠綠,依在翠綠的懷里 數著天邊的星星,竊竊私語 我是一尾悠然飄落的羽毛 舞出最美的姿態,穿行在紅塵 天邊一聲響徹天地的高鳴 我知道這是你的召喚 無奈,這五百年我愛上了葉 我終究再一次錯過了這次緣 時間在流逝,空間在轉換,唯有愛不變 我隨風輕擺,輕吻葉溫柔的臉龐 在這里遇見,多美好,宛如人生初相見 慢慢飛,慢慢飛,隨風飄落 這就是我以為的天堂模樣 一片秋天的葉 一尾絢麗的羽毛 隨風輕擺,在空中畫出優美的舞步 用生命的極致去演繹一曲 五百年的華爾茲 伴著眷戀的飄落,深埋 冬雪掩蓋了那美麗的天堂 一片秋天的葉,一尾無奈的羽 天的邊際再一次的召喚,又是五百年 帶不走的,永遠帶不走 你的快樂,你的孤獨 改變不了的,永遠變不了 我尋著那聲音,我循著那方向 我燃燒在金色的火焰中 一聲高鳴,我閃著圣潔的金光 五百年,又是一個五百年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n28f43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